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誰家欠揍的小孩


昨天一回家開門
又驚見到慘不忍睹的狀況
粉圓把沙發上一個坐墊咬爛= =

我放下包包就把牠叫過來訓話
才一開口說這誰弄的,牠馬上躺成這樣
還在那邊扭邊咬手,真是不兇就不怕
看看這死樣子,欠不欠揍啊!!!


還偷看我,我就是在唸妳
不要給我裝什麼無辜,沒有用喔


跟牠講話,還不靜止
一直在我面前扭來扭去
真是要我兇才聽話嗎?! ><


真的很會用這招耍賴


我還沒訓完話,牠就一直想要爬起來



每次都是好好跟牠溝通唸牠
外加輕輕打幾下屁屁
還好這種情形在我家不是很常見
但久久會突然哪根筋不對咬爛東西= =

每次看到對牠訓話時的樣子
真是好氣又好笑
叫牠起來就會跑過來撒嬌
粉圓還真很會看人臉色
妳怎麼那麼可愛
讓人都不忍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