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粉圓家的近況


終於有空再上來更新近況
續上周粉圓麻我感冒
整個禮拜都呈現昏沉的狀態
周末也整整發燒兩天= =
直到這兩天身體才真正好點
最近感冒實在很難好
大家可要多照顧身體才是^^


我因為生病沒體力上班
大概請了二、天在家休息
粉圓總是很乖依偎在麻麻身旁
陪麻麻休息,不吵也不鬧
連一步都沒有離開麻麻身邊
除了上廁所外,結果連飯也都沒吃
但我也沒有太多餘的力氣去跟牠說話
看在麻麻眼裡實在非常心庝...
粉圓真的好窩心,讓我好感動

生病期間晚上粉圓都跟阿嬤睡覺覺
麻麻我也都避開跟牠有太多近距離的接觸
以免把感冒間接傳染給牠
這兩天總算可以抱抱我的寶貝粉圓
有力氣可以陪牠玩玩
感覺得出來牠非常高興

好久沒有更新粉圓的照片
放上昨天跟牠玩時拍的
還是那麼可愛
難怪麻麻愛妳到無法自拔耶XD





最近粉圓麻在忙些什麼呢?!
來跟好朋友們報告一下
粉圓麻決定要來賣手工零食
所以已經在更新產品
忙到都沒什麼時間上來跟大家交流交流

不過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近期會推出一個活動
填問劵附回郵
粉圓麻就送手工零食給大家
到時會將資料貼在這邊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粉圓麻捧捧場唷!!

敬請期待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