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偽裝兔子的狗


記得之前我媽總是跟我說
牠每次在挑菜時
粉圓總是很愛在一旁邊吃菜
原本我不怎麼相信
沒想到這天我真的見識到了...

外婆每次從南部上來
都會帶來一大袋,有時甚至好幾袋
她自己在南部種的有機蔬菜沒農藥的上來
每次都把我們家的冰箱塞得滿滿滿
母親節的前夕外婆北上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帶來滿滿的蔬菜、還有地瓜我們的最愛

這天媽媽拿到外婆種的地瓜葉超大袋的
想說邊看電視邊把菜挑一挑
粉圓在一旁用眼神渴望的看著阿嬤
牠心裡os 阿嬤我想吃地瓜葉...
瞧,畫面有多哀怨的奢望呀!!
哈哈哈~~



哎喲~阿嬤說不可以吃耶



阿嬤那我聞聞總可以了吧!!



阿嬤挑掉的地瓜葉梗
粉圓os 阿嬤要不要我幫妳清理掉呀 XD



趁阿嬤看電視目不轉睛時
刁了一根馬上嗑起來
手腳真是有夠快的啦!!



再選一根來吃好了,哪一根好



瞧粉圓姿勢讚還吃得津津有味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呢?! @@




有時想別的狗會這樣嗎?!
愛吃生的菜,還有家裡種的盆栽樹葉也難幸免...
叫牠不要吃,只會很哀傷的眼神看我
實在拿牠沒輒,還好都沒拉肚子
不然我又頭大啦!!
牠邊吃,我邊紀錄
惹得我跟我媽在一旁都快笑死嚕
寶貝妳怎麼那麼特別啊!!
以後叫粉圓兔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