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早上準備不是自己的早餐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還是挑食的關係
昨晚回家後我媽跟我說
粉圓整天都沒吃飯= =
心想這小孩又不吃飯
真是傷腦筋

昨晚睡前就在想
今天早上弄鮮食給牠吃
看牠吃不吃!!
因為牠有時也不吃鮮食...
整個就是太過好命了
妳們說是不是呢 XD

害我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先將雞骨下去燙熟
熟後撈起放涼待拔肉
這次用的是一整付雞骨架
上面都還帶有很多肉
另外還有一個雞軟骨喲
話說一付雞骨架只會有一個雞軟骨
算是珍貴嗎?! 呵呵~

早上急忙幫粉圓準備下列早餐
雞肉絲
雞軟骨
紅蘿蔔
馬鈴薯
起司


弄好時,一跟牠說吃飯了
馬上很快的衝到我身旁



這張正在吃雞軟骨,還有發出脆脆的聲音
牠第一次吃雞軟骨,看來也是有喜歡



愛吃的東西,果然都很專心的吃飯
要出門時看牠碗,已經吃一半嚕



果然有挑嘴到,被寵壞啦!!!
真是好狗命~

麻麻我也想要有愛心早餐吃

為什麼粉圓的碗裡常常出現
紅蘿蔔和馬鈴薯呢?!
因為這兩樣蔬菜在生活中都非常方便購買
對狗狗的營養也不錯
所以粉圓麻常搭配這兩樣做東西給粉圓吃
不廢話,先來介紹一下這兩樣蔬菜

紅蘿蔔
有維生素A、B1、B2、C、D、E、K、葉酸、鈣
是最天然綜合維他命,且可促進代謝及清理腸胃
預防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因生活習慣引起的病症

馬鈴薯
含維生素C、鉀,加熱時不易流失,是很好的食物
其中所含的鉀可防治心血管疾病,幫助體內多餘水分排出
對皮膚炎、貪血都有幫助
(但若有綠芽或是表皮發綠,不可以讓狗狗食用,以免含有神經毒素恐
造成身體不適、嘔吐等症狀,這點需十分注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