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二次參觀寵物展



今年是第二次帶粉圓參觀寵物展
與OnlyPET上朋友們相約一起在寵物展碰面
肥肥姐、小哈姐、嘟嘟麻、萊西、娃娃麻...
還有其他人我不熟><

先來介紹一下
小哈和小哈姐,不過小哈太好動
拍不到小哈清楚的照片= =


再來是激動第二位"肥肥"


也是拍不到清楚照= =


以上兩位是超激動組
小哈和肥肥
都是為了粉圓小姐
讓兩位男士激動成這樣
真是不好意思;p

可愛,我發覺我很喜歡尖嘴的狗,哈~


一進門大家就忙著填寫問劵


帶粉圓一起來看展喲
  

懷孕的妹妹,牠好乖喔
不過孕婦還出門,我都有點擔心了...


依舊捕捉不到小哈正常照片><


ibiyaya攤位好多人在看推車
小哈家也是其中之一


現在的人幾乎每狗一台推車
雖然寵物展有便宜些
但也是不少錢錢
還好粉圓家沒跟進XD


雖然叫肥肥,但身體曲線可真是優得咧!!
粉圓該跟肥肥討教一下,如何維持好的曲線才對~


妹妹很Q


展場很熱門的寵物拍拍


這區是兔子區
好多好可愛小小的兔兔
真想都帶回家,哈~


恐怖的一攤非屬PPARK不可
這人潮實在太可怕啦!!
大家像是不用錢一樣買買買不停
戰鬥力十足啊~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到處都是推車...
這裡面有四隻可愛的小小貴賓


好可愛的牛頭梗
怎麼都覺得好好笑(太壞啦!!!)


莫比的問答時間


每個人都手舉好快
我們都跟不上


超大手筆就屬紐頓了


每到時間點,站著滿滿的人潮


瘋狂搶答、瘋狂撒試吃包、瘋狂搶
搶到我都嚇死人,之後就閃人,哈哈哈~
實在比不過人家,太誇張了


寵物展很夯的"牛奶浴"
到底有沒有那麼神,我想就見人見智嚕
個人是看看而已...


這隻狗好帥,但我不曉得牠是啥狗?!


竟然有貂出現耶
可愛歸可愛
但牠們身上發出的味道
我個人實在無法接受
拍拍照隨即離開
不過倒是對牠們身上的胸背很有興趣
果然特別的寵物還是有特別的待遇^^


展場中最辛苦的莫過於清潔媽媽了
太多沒有公德心的主人
讓這樣她們疲於奔波清理寵物們留下的尿、屎
看了實在很想大罵那些有待教育的主人們...唉唉唉


熊貓超調皮,所以來合照一張


越到下午,人越來越多


顏色好繽紛的玩具們
看得好想都買回家給粉圓玩,呵


整個好綠色的攤位
義賣飼料,我們也有買喲^^



今年的寵物展,搬至南港展覽館舉辦
比起去年在世貿展,室內空間大了許多
動線也流暢多了,不過還是敵不過滿滿的人潮

各家品牌名稱不是那麼明顯
會讓人一時之間看不清楚
鬼打牆一直轉啊轉@@

再來大家熱烈討論的
大概就是展場中主人們的公德心
實在不怎麼明白,為什麼不隨手清理大小便
不是出門就該帶著垃圾袋、衛生紙這東西嗎?!
怎麼還能讓展場像個大場的溜狗場一樣
到處是大小便,看得實在噁到爆
某部份的主人真的有待再教育...不要嘴說一套做又是一套
如果大家再這樣沒公德心的話
只是為有公德心的主人們帶來更多的不便而已...

總之仍謝謝OnlyPET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這個好機會
讓我們能參觀寵物展
和OnlyPET上面的朋友見面實在很開心
期盼下次的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