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雜記


最近天氣實在越來越熱
有時在家也是滿身汗
這樣的天氣還要忍受多久><


每晚我們都在等候睡覺的時刻


因為我們大概只有睡覺時間才會開冷氣
一開冷氣這小姐最開心了
吹涼涼冷氣,安穩睡覺覺


每天看完電視或做完自己的事
就趕緊洗完澡後,帶粉圓到房間吹冷氣等睡覺


每天這時牠最開心
都會找我陪牠玩,而我也會陪牠玩上好一陣子
兩個人才一起進入甜甜夢鄉


臭粉圓最近精神好到一個不行
常常11點時還起笑的跑來跑去+吠叫
我都很快制止牠這樣的行為
皮小孩都不怕哪天被投訴,我是擔心要命


而且超愛玩一玩後換咬我的手
看這兇狠狠的牙
雖然牠不會咬很重,咬起來也會疼的溜


阿我說寶貝喲,妳又不是在換牙
不過妳的牙齒也太癢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