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奔跑在草地上的小短腿



這張牠的後短腿都離地了,好可愛喲~XD


上周六粉圓麻我非常忙碌
早上接我阿拔出院,下午跟同學去吃飯
在回家的路上看天氣滿不錯的
(因為早上還下雨呢@@)
就趕快衝回家,抱著粉圓騎車去公園跑跑
哈哈~~~這個麻麻實在有夠忙...

看看
藍天白雲(也有點烏雲)配上綠草地
就是很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
怎麼可以不帶寶貝出來,是吧!!


一樣走到草地上才放牠下來,叫牠去跑跑
我找個地方坐,才坐下來時牠又馬上跳到我身上
是不是有多人多狗恐懼症@@
真是傷腦筋,有待訓練...

就是在說妳啊!!
真的很愛裝死

今天風很大,吹著有夠涼快
跑跑最適合不過嘍~

沒坐多久,我起身帶牠走
不然牠都不肯動= =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女生帶著一隻奶油臘腸
我們就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又坐下來跟牠主人哈拉認識認識

這隻紅貴賓本來離我們很遠
粉圓沒事把人家叫過來後
又想迅速的逃跑,被兩隻公狗包圍
急逃離狀XD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MOMO"
是個衝動的男生,緊追著粉圓不放~呵


跟新朋友小小聊之後
我和粉圓繼續一起去跑跑

粉圓身上的新項圈
就是去台中寵物展買的PPARK

每次看到妳這個笑臉
我也跟著妳開心^^



這表情實在令我太滿足
整個都被妳融化了...


我發現一件事
粉圓只要沒人沒狗的狀態下
自已就可以在草地上奔跑(怪咖= =)

但是只要一有人狗接近
牠就會放慢動作並靠回我身邊
好像很怕人家對牠怎樣似的
有人知道該怎麼改善這狀況嗎?!


跑著跑著就會回頭看我並等我
真怕我丟掉牠...
妳放心好不好,我才不會丟下妳
傻瓜


用連拍才能捕捉到牠奔跑的樣子

想著想著又有想換相機的念頭


很想紀錄更多關於妳屬於妳的生活

跑到開心耳朵都飛起來嚕,有夠可愛XD


跑一跑竟然跑到操場上跑道小號= =



上完有那麼舒服喲


再走一圈


帶妳出來,妳有開心對吧!!


以前都覺得附近沒有公園
雖然這個公園也是要騎車才能到
但空間真的滿不錯
我們以後應該要多多去^^


今天風大,好多拔拔麻麻帶小朋友來放風箏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笑呵呵


走走跑跑兩圈後
我們就席地而坐休息


好多妳的側臉照,誰叫妳不愛正面拍= =

大鼻子粉圓
每次拍正面照都覺得粉圓好像有三個眼睛一樣
因為鼻子都跟眼睛一樣大,哈~

小小粉圓兒
改天再來跑跑,回家洗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