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粉圓結紮 第 ① 天


關於粉圓要結紮一事
我已經猶豫大半年
為了寶貝的未來
好不容易我下定決心
就在6/3(五)晚上
粉圓要結紮了


我們選擇粉圓近半年來就醫的醫院
位於永和中興街"樂活動物醫院"
楊醫師人很客氣也滿細心的
醫院內乾淨又明亮,設備也都很齊全
所以我很放心讓粉圓在這進行結紮手術



到醫院時,醫生還在忙
在裡稍等一下下
粉圓還不曉得來醫院要做啥...



後來粉圓有點害怕要人抱抱
不過這笑容是怎樣,讓麻麻都搞不清楚啦@@
呵呵呵~


寶貝正在跟我撒嬌中


迷人的一號表情


還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 XD


結紮前的基本作業我就沒有紀錄
雖然到醫院時,麻麻還紀錄著妳的照片
但內心裏卻是非常擔心><

醫生看過後,先為粉圓打上鎮定劑
打完後粉圓整個癱在看診台上
連動的力氣都沒有,這時我看著牠
眼淚停不住的流,好心疼牠現在的模樣
心裏好後悔想著幹嘛要讓牠結紮
不過現在也不能說不啊!!

我在一旁抱牠跟牠說話
讓牠知道麻麻是為牠好,要牠勇敢

接著醫生幫粉圓打一針止痛的
讓牠晚上可以不那麼痛..

之前醫生先上二樓為手術準備
等等再請我們抱粉圓上樓

終於我抱牠上二樓,將牠放在手術台上
粉圓被五花大綁著,醫生替牠接上氣體麻醉


已經昏了的粉圓,不曉得牠有沒有意識
如果牠看到自己這樣會不會對我懷恨呢?!


今天除了結紮外
還預計要拔一顆牙齒和打晶片
一次都能搞好,粉圓好棒


粉圓躺在手術台上,醫生也就緒


準備要開刀了,我在手術室外面好緊張...


劃刀嚕,粉圓的肚肚開洞啦!! (怕怕)


正在剪開內層,看得好清楚



取出來的子宮和卵巢


準備進行縫合動作嘍


醫生娘幫我近拍傷口畫面



縫合傷口很小,約5元硬幣大小
真是感謝醫生幫粉圓縫美美的


醫生娘還偷拍我在外面擔心的背影


手術完畢,醫生拍結紮照片存證


接著拔牙,醫生說拔牙會比結紮痛
我想硬拔的肯定很痛吧!!


再來植入晶片,愛牠還是要給牠一個身份
粉圓終於也有了


粉圓被鬆綁了,心中的擔心也放下許多
終於結束這半小時的手術、拔牙、打晶片
辛苦楊醫師^^


粉圓肚肚取出的東西和可愛的小牙齒
只有牙齒留做紀念XD



正面看到小肥肚上的傷口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醫生正幫粉圓拔掉軟針頭
旁邊那粉紅愛心繃帶
是醫生說要給粉圓綁上這可愛的繃帶
(沒拍到綁上的照片,真可惜)


肚子的毛都被剃光光
瞧肚子怎麼那麼圓= =


醫生拔掉氣麻後,粉圓好久才醒
我在一旁一直叫牠牠都不起來,嚇死我


帶著虛弱的粉圓回到家
一進到家門牠就在客廳尿了,我趕緊擦好
因為牠實在沒力走到尿布墊那
牠又慢慢搖搖晃晃走到尿布墊"嗯嗯"
我在一旁等牠,嗯了將近有5分鐘之久
想嗯又沒力嗯不出來
等牠嗯好幫擦擦完,抱牠到床上休息
看著看著,心都疼死了



粉圓真的好勇敢
都沒有叫,連醫生都說妳好棒
不虧是麻麻的寶貝


妳要好好休養幾天
剛好端午連假可以好好照顧妳
希望妳趕快恢復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