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滿推薦的"狗狗心情"雜誌


之前在FB就有在推這本雜誌的預購
結果一忙我又忘了這事
那天無意間想說再去全家看看
沒想到還有耶,所以我就趕緊把它買回來看看
先來介紹一下^^


拆開雜誌封膜
除了雜誌本身外
還附送超大方的贈品
整個超優,妳們說是不是


飲水用碗杯&專用束口袋


特製攜帶書套夾


專用束口袋裝著的碗
這束口袋是狗狗的耶,有可愛吧!!


結果束口袋圖案和碗底是相同的耶~Q
未展開碗的樣子,放在包包裡也很不佔空間
設計的很不錯


拉開後容量比我想像的大
這樣外出帶著也不怕碗太小不夠用,呵~


這是我很期待的攜帶書套夾和手冊


書套外觀是點點+小腳掌
連這種小地方也有做到,該拍拍手


還附贈一本愛犬健康手帳


拉開拉鍊後,讓我有驚艷
書套裡面有很多隔層、夾層
可以存放有關寶貝們的小手冊或其它資料
我就是看上這個才有很大衝動想購買
果然沒讓我失望XD


愛犬筆記內頁
這裡面都有附上相關寶貝的備忘錄
可以讓拔麻們方便紀錄
像我記性不好,非常需要


來看看雜誌內頁介紹















看完雜誌,內容滿淺顯易懂
裡面介紹寶貝們為何會有這樣的心情
也有教導拔麻可以如何糾正寶貝們所產生不恰當的行為
個人覺得看完這本雜誌受益良多
也有照雜誌上的作法糾正粉圓
果然有效耶,持續翻閱中XD

若有興趣的拔麻們
真可以參考看看
一本好像199元
還附送那麼超值的贈品
不買好像太對不起自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