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粉圓結紮 第 ⑥ 天


2011.06.08 (三)

結紮完第六天

粉圓復原的狀況很好喲
總算放心許多
這幾天牠都跟我一起睡
但我要早起上班,牠也跟著我早起
沒有賴床溜,呵

牠很棒的吃光早餐
我賞牠一根棒棒腿零食吃
牠開心咬著跑到沙發上慢慢嗗^^


粉圓面對吃牛皮骨,已經到爐火純青的地步看過有些狗都不怎麼會吃,粉圓果然練就一口愛吃的好功夫XD


在看我的鼻子嗎?!
有沒有大又黑呢XDDD




牠太早起床,都呈現好放空的狀態
我也想像粉圓一樣放空,那該有多好><


我忘了跟牠說啥
牠歪頭那麼大動作


在笑妳自己嗎?! 好北七喲,哈哈


這張還咬嘴皮,好欠揍耶~


歪頭感覺很專注聆聽我在說啥
看起來都有夠Q的啦!!!



跟粉圓玩玩也準備要上班
明天要出國一天
看不到粉圓,我會好想念牠
希望周五趕緊回家抱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